虞大爷

在发疯,混沌的摆烂,乱七八糟学习中……

5岁的我在霍格沃茨成为团宠65

#团宠向


#只看过电影,大量ooc内容注意!


#女主是个挂比


#记忆篇



阿布拉萨克斯把卢修斯的提议告诉了汤姆。

汤姆没有说话,只是冷哼了一声。

卢修斯的提议很好,但这提议里惨了几分私心他就不知道了。


汤姆赶到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卢修斯正在照顾你。

医生说的话卢修斯全都记在心里。

一个连自己都不会照顾的大少爷倒是把你照顾的很好。

汤姆进来的时候,卢修斯正在拧毛巾给你擦脸。

汤姆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躺在床上的小孩,他眉头微皱。


十岁模样的你,他从未见过。

见汤姆走进来,卢修斯自动退下。

他表现的像一个衷心的手下一样,把空间留给主人。

现在的他需要汤姆的信任,只有汤姆信任了他,你才能留下来。

但获取汤姆的信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汤姆撇了一眼离开的卢修斯没有说话。

卢修斯还是太年轻了,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内心所想的一切都写在了眼里。


汤姆把目光放到你的身上,他伸手去摸你的脸。

对十岁模样的你,他既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

你和十一岁的时候长的一样,只是小脸要比十一岁的时候圆润很多。

手感不错。

汤姆心想,他在脑中思索着卢修斯的提议。

卢修斯的提议如果排除私人情感的话,还是很好的。

虽然食死徒的成立早了几年,但是外界一直在打压他们,特别是邓布利多。

一想起邓布利多,汤姆的脑中就浮现除了邓布利多曾经对他说的话。

“汤姆,安妮莎不会一直爱着你,你只是她时间里的一位过客。”

“呵,真是搞笑。”

汤姆冷笑,他起身给你盖好了被子后便走出了这个房间。



书房



“你的提议阿布拉萨克斯已经告诉我了。“

汤姆坐在椅子上,苍白而又骨节分明的手一下又一下的的敲着桌子。

书房里安静的不像话,低气压从汤姆的身上散发开来,让人不由得心生畏惧。

卢修斯就这么站在那低着头,不敢抬头去看他。

“我从中看出了你的衷心,卢修斯。“

汤姆的嗓音中带着些蛊惑:“真是可惜,你还没有加入食死徒中为我效力。”

“马尔福家永远支持您。”

卢修斯毕恭毕敬道,他紧张极了,手心里全是汗。

“只是马尔福家的支持吗?”

汤姆眼睛微眯,意味深长的望着卢修斯。

他要的可不仅仅是马尔福的支持。

“我也会无条件的支持您。”

汤姆微微勾起嘴角,他起身掏出魔杖来到卢修斯的面前。

他一把握住卢修斯的胳膊,把袖子朝上撸起。

魔杖尖端对着卢修斯的胳膊,念了一个咒语。

一股钻心的疼痛从胳膊处传来,卢修斯差点就疼的叫出了声。

黑魔标记慢慢在他的胳膊上显形。

知道图案彻底清晰,汤姆轻柔的抚摸着黑魔标记。

那样子倒真像是一个心疼手下的好上司。

汤姆突然在卢修斯的胳膊上使劲,黑魔标记发出惊人的滚烫。

“希望你提出的建议不是出于你的私心,卢修斯,我会看着你……“



马尔福家填了一个女孩,这个消息很快就被放了出去。

对外,阿布拉萨克斯宣称,你是马尔福家流落在外的小姐。

有些人对你的身份抱有疑惑,但在伏地魔的强压下,没有人在对你的身份产生质疑。

你也有了个全新的名字,安妮莎·马尔福。


你在马尔福家过了一年,这一年里你几乎是被娇宠着长大的。

虽然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也基本上是要什么有什么,卢修斯几乎是把你放在心尖尖上宠,阿布拉萨克斯更是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孙女一样,亲上加亲。


“去了霍格沃茨一定要照顾好安妮莎。”

阿布拉萨克斯开始叨唠,他嘱咐着卢修斯要好好照顾好你。

“有人欺负我,我就找卢修斯,让级长好好惩罚他们。”

听了你的话,卢修斯骄傲的点了点头。

他难得的对级长这个身份而骄傲。


分院的时候你是第一个被叫上台的。

“安妮莎·马尔福。”

你被分到了斯莱特林,毫无悬念。

斯莱特林的众人都很欢迎你,不少人和你搭话。

“西佛勒斯·斯内普。”

“斯莱特林!”

你把目光移向分院帽那,一个皮肤苍白,瘦小的小男孩走了过来。

男孩坐在了你的身旁,朝你看了一眼后便把头低了下去。

“能和你做朋友吗?西弗勒斯。”

你伸出手,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斯内普看着你的笑容,他紧盯着你的眼睛。

那双紫色的眸子里,不带有任何算计和鄙夷。

“你已经叫我的名字了。”

斯内普面无表情道。

“先叫着嘛,反正我知道你一定会做我朋友的。”

你十分自信。

看着你神气的小表情,斯内普握住你的手。

“嗯,朋友。”


晚宴很丰富,你拉着斯内普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那些想找你搭话的人,见你有了自己的朋友便也不在插手。

“那是你的朋友吗?”

你指了指不远处朝你们看的红发女孩道。

“是的,她叫莉莉·伊万斯。”

“百合?真是个好名字。”

你赞叹道。

听了你的赞叹,斯内普有些好奇的瞅着你。

“她是个格兰芬多。”

你吃了一口土豆泥,嘟嚷着:”我知道啊。“

“你不觉得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做朋友很奇怪吗?”

“奇怪吗?”

你想了想。

你被卢修斯宠溺着,区别对待什么的他从未说过。

你对交朋友的准则也只是看得顺眼就行。

“我觉得不奇怪啊,莉莉是人你也是人,做朋友什么的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听了你的回答,斯内普禁了声,他不在说话,只是低头吃东西。


晚宴结束,级长负责带着你们去休息室。

作为卢修斯的家属,你自然是站在了队伍的最前方。

“这位是?”

卢修斯瞟了一眼斯内普问道。

“这是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我的好朋友。”

你拉着斯内普介绍道:“西弗,这是我的哥哥,卢修斯·马尔福。”

“你好。“

“你好。”

俩人简单的打了个招呼就完事了。

斯内普跟在你的身后,你和卢修斯牵着手并排走着。

看着你们牵在一起的手,斯内普心里有些羡慕。

他从未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牵过手。

他的父亲一直打骂他,对他没有丝毫的怜悯。

想到他那人渣父亲,斯内普心里不由得厌恶表情也变得阴沉起来。

他突然明白你为什么可以那样活泼开朗了。

被人宠溺着长大的你,怎么可能和他一样呢。





碎碎念:

斯内普登场啦~

这章写一半的时候我去切甜瓜切到了手,虽然不是很深,但也挺疼的。

我几乎是瘸着手指打字,可能有错字没查不出来,见谅。

欢迎捉虫~

评论(17)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