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大爷

在发疯,混沌的摆烂,乱七八糟学习中……

5岁的我在霍格沃茨成为团宠18

#团宠向


#只看过电影,大量ooc内容注意!


#女主是个五岁挂比


#假期篇




那幅画不会是爸爸为安妮莎画的吧。

德拉科的脑中突然蹦出这么一个想法,但很快便被他抛到脑后。

他摇了摇头。

我在想什么呢,安妮莎比我还小,爸爸怎么可能给安妮莎画过画呢?真是的,和安妮莎在一起总会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德拉科,你没事吧?”

你伸手将眼前碍事的头发别到耳后,刚整理完就看到德拉科在那甩头。

被你这么一问,德拉科红了脸颊。

“没事,没事!”

德拉科回应你,他走上凉亭在另一张椅子上坐下。

“你喜欢这里吗?”

“喜欢啊!”你回道:“你们家的每一个地方我都喜欢!”

“那你能留下来,整个假期都别走了吗?”

德拉科的蓝灰色的眸子正直勾勾的瞅着你,看你的眼神委屈中带着请求。

“你在霍格沃茨都没什么时间和我玩,不是和韦斯莱的双子待在一起就是和那个波特一起鬼混,上课教授们总喜欢点你名,我连和你传小纸条的机会都没有,晚上你还总被斯内普教授带走,我和你说话的时间就更没有了……”

德拉科控诉着,语气那叫一个可怜。

你听着德拉科的抱怨,总感觉这套说辞有些耳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听过。

“德拉科,我……”

“你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吃饭的时间更是屈指可数,你就这么讨厌斯莱特林吗?还是说你更喜欢去和波特吃饭?!”

“德拉科,你听我说。”

你试图安抚德拉科的情绪,“我还是个五岁的孩子德拉科,我在韦斯莱家一直都是双子照顾我,我也习惯了被他们照顾,我和哈利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我也并没有讨厌斯莱特林,我要是真的讨厌斯莱特林,那我为什么要为斯莱特林加那么多分呢?”

听到你的话,特别是那句:我和哈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已时,德拉科的嘴角微微上扬,但很快就压了下去。

他问出那些话更多的是委屈,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理自己任谁都会难受。

“真的?”

“真的。”你点点头。

德拉科支支吾吾道:“其实,你可以多依靠我一点。”

说完这话他又觉得哪不对,他慌忙摆手:“我的意思是,除了韦斯莱双子你也可以多依靠我,毕竟我比你大了六岁。”

“你确定?”

你看着德拉科满脸都是对他的不信任。

德拉科看到你的表情直接就火了:“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

你笑道:“难道,你忘了在禁林的时候,是谁~丢下我和哈利撒腿就跑了的。”

听到你的话,他满脸羞愤。

“那只是意外!我还是很厉害的!”

你点点头笑着夸道:“是是是,你说的都对,德拉科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德拉科最厉害!德拉科万岁!”

听到你的欢呼,德拉科狠狠的羞耻了一把,他撇了你一眼,离开椅子走到你身边伸出手就开始你身上挠。

咯咯咯的笑声在这方空间里回荡,你被德拉科挠的浑身痒痒,你一边饶命一边推脱德拉科。

但是德拉科就是不收手,他早就想试试挠别人痒痒是什么滋味了,但是卢修斯和纳西莎觉得这样太粗俗了,像是没有教养的野孩子。

在你面前他没有了家庭的束缚,放飞了自我。

完完全全就是个孩子。

“德拉科!别挠了!我笑的肚子疼!”

你笑的上不接下气,脸都红了,再三恳求下他才停了手。

“德拉科!”你跳下椅子伸出魔爪朝德拉科而去,奈何德拉科知道你一定会报复他,撒开腿就跑。

“来抓我呀~”

德拉科跑到玫瑰花丛旁,朝你挑衅。

你能忍?你发誓一定要逮到他。

他跑你追,他别想飞。

整个花园里全都是你和德拉科的声音。

“德拉科你别跑!”

“不跑有鬼!你有本事就抓到我!”

其实你有本事抓到德拉科,毕竟你的魔杖在身上施个咒语就完事了,但你没有。

为了防止你跟丢,德拉科特意放慢步子,让你能够看到他。

你想,在霍格沃茨的时候你基本上都是走路,从来都没有跑过,和双子在一起你的脚只用负责穿鞋就好,你还挺喜欢像现在这样跑的。

很简单,但是很快乐。

你和德拉科在玫瑰丛里窜出来窜出去,你们从秘密基地跑到白孔雀那。

执着是个很神奇的东西,你竟然没有感觉到累。

德拉科倒是有些体力不支,他跑到白孔雀那的时候突然停下脚步,你加速跑过去伸出双臂一把将他抱住。

“德拉科,看你往哪跑!”

你抱住德拉科不松手,德拉科身子僵硬站在原地。

“看到你们俩关系这么好,我就放心了。”

纳西莎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你伸出头朝对面看去。

纳西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坐在花园入口的长凳上,她满脸笑容的望着你们俩。

你现在知道为什么德拉科突然不跑了,你灵机一动,松开手跑到纳西莎阿姨面前,仗着自己小,软乎乎的小手拉着纳西莎的大手,委屈道:“纳西莎阿姨~德拉科欺负我~”

你鼓起腮帮子,小嘴撅着,宛若宝石般的眼睛扑闪着,说话的声音也奶声奶气的,看的纳西莎心都化了。

没有女人不喜欢可爱的小天使,除了坏女人。

纳西莎见你这个样子,她瞅了瞅德拉科,示意德拉科过来。

“德拉科,你是不是欺负安妮莎了?”

“我没有,妈妈。”德拉科站在你们面前,朝你送了个眼神。

好啊,竟然敢恶人先告状。

你趴在纳西莎的身上,乖巧的跟个洋娃娃一样。

“德拉科给安妮莎道歉。”

正在和你眼神对峙的德拉科,听到这话愣了一下,他瞅了一眼纳西莎又瞅了一眼得意洋洋的你。

“对不起,安妮莎。”

你刚想说没关系,就听见他话锋一转:“我不应该玩游戏故意输给你,早知道你好胜心那么强,我就不放水了。”

???

原谅你气笑了,你从纳西莎身上起来,瞪了一眼德拉科,掏出魔杖追着他跑。

纳西莎自然知道你们俩小孩是在玩闹,她只是笑笑不说话,难得的她没有阻止德拉科的行为。

只是看向你的眼神多了几分意外。

卢修斯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她了,她只记得一句话,你是比神秘人还要强大的存在。

作为母亲、马尔福夫人亦或者是布莱克家的小姐,不管是出于利益还是私心,她都希望德拉科和你交好,如果可以,她甚至希望德拉科娶你为妻。



德拉科(*-`ω´-):我放飞自我了~



碎碎念模式:

卢修斯虽然把安妮莎的身世告诉了纳西莎,但是他对安妮莎的感情他没有说,纳西莎自动认为卢修斯是希望马尔福家能和安妮莎交好。

以及,那个彩蛋是我随便写的看到好多人投了粮票,我想说珍惜你们的票子吧!`Д´|

我写的彩蛋其实就是类似于注释的东西,看不看其实都无所谓。

欢迎捉虫~

评论(37)

热度(8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