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大爷

在发疯,混沌的摆烂,乱七八糟学习中……

5岁的我在霍格沃茨成为团宠19

#团宠向


#只看过电影,大量ooc内容注意!


#女主是个五岁挂比


#假期篇




你和德拉科在花园内玩闹,纳西莎则坐在长凳上看着你们玩闹,时不时提醒你们注意安全。

纳西莎看了看天色从衣兜里掏出怀表。

时间已经不早了。

“孩子们,该吃晚饭了!”

你和德拉科不得不停止奔跑,纳西莎领着你们朝餐厅走去。

你和德拉科牵着手一摇一晃的走进餐厅,你俩时不时的在纳西莎身后窃窃私语。

“明天,我带你去玩魁地奇怎么样?”

德拉科低下头对你说,你摇摇头道:“不了,我不是太喜欢骑扫帚。”

你是真的不怎么喜欢魁地奇,那扫帚有两个你那么高,你可没兴趣降服那玩意。

“试试嘛,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在天空飞翔的感觉。”

“不了,比起骑扫帚我还是更喜欢用魔杖。”

“魔杖?”德拉科不解。

你从兜里掏出魔杖示意德拉科伸出手,德拉科照做他一脸好奇的看着你。

“ Orchideous

一束花从魔杖尖端冒出,你将花摘下来放到德拉科手中。

“ Wingardium Leviosa ”

德拉科手上的花随着你口中的咒语飘起,德拉科看着手中漂浮的花,你挥动魔杖指挥着那些花让它们随着你的动作上下浮动。

“我打算,到时候对自己施展漂浮咒,看看能不能让自己飘起来。”

听到你的话,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对自己施展漂浮咒?!这样很危险,你甚至有可能让自己摔伤!”

你连忙伸出手捂住德拉科的嘴,你朝纳西莎的背影看去,纳西莎没有回头。

你送了一口气,要是让纳西莎听见你在说什么,那就不太好了。

“你小声一点,德拉科。”

德拉科点点头悄声对你道:“你这样会受伤的,万一操控不好甚至会把自己摔骨折。”

你拉住德拉科的手朝他抛了个wink,笑道:“这不是还有你嘛,到时候你骑着扫帚在我旁边保护我不就好了。”

紫色的眸子倒映出德拉科的身影,他望着你的眸子最后摆阵下来点点头。

“好吧,事先说出了事可别怪我。”

德拉科傲娇道,当然这话他也只是说说而已,德拉科对自己的魁地奇技术还是很有自信的。

“就这么说好了。”




在那纳西莎的带领下你来到了餐厅,饭桌上无数佳肴看起来比霍格沃茨的晚宴还要丰盛。

你和德拉科一起坐在了卢修斯的左手边,而纳西莎则在你们的对面也就是卢修斯的右手边坐下。

卢修斯对你特别关心,他问了你很多问题。

例如:在陋居生活的怎么样,韦斯莱一家人有没有亏待你,在霍格沃茨的生活怎么样,学校里有没有人欺负你等等一系列问题。

其关心程度,让坐在你身旁的德拉科都忍不住怀疑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孩子。

这顿饭氛围还算的上不错,德拉科很照顾你,会贴心的帮你把牛排切好,会给你盛汤,帮你拿你够不到的菜。

就像他说的那样他也可以照顾你。

你心安理得的接受德拉科对你的照顾,纳西莎望着你们俩之间的互动,眼里全是笑意,越看越觉得你和德拉科般配。

倒是一旁的卢修斯,他紧握刀叉看着你们俩微微皱起了眉,看向德拉科的眼神更是带有一丝气愤。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他竟然会生自己儿子的气。



饭后,你和德拉科被卢修斯强制分开,卢修斯亲自带你到你的房间去。

卢修斯握着你的手,他的手保养的很好,一双手带有年长者的独有的厚度,像是盾一般给人安全感,他的大手完全包裹住你的小肉手,你甚至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

你挣扎着把自己的手从他的大手里挣脱出来,试着用自己的小手去包裹他的大手。

他似乎察觉到你要干什么,他把自己手上的戒指摘下来,伸到你面前任由你摆布。

实力悬殊,你的小手最多也就握住他的两根手指。

对于你的行为,卢修斯没有说什么,但嘴角的微笑早就已经抑制不住。

你终于到了你的房间,卢修斯给你打开门。

走进去,一阵风迎面吹来,你的房间竟然有一面落地窗!

你撒开卢修斯的手,跑到落地窗前,马尔福花园的景色一览无遗,就连那片深藏的白罂粟也看的一清二楚。

“喜欢这个房间吗?”

你点点头,目光还放在窗外的景色。

“那你喜欢我送的圣诞礼物吗?”

提到圣诞礼物你这才挪开目光,你转身,卢修斯正靠在门外眼神无奈的瞅着你。

你找到自己的小手提箱,从里面吧戒指盒子拿出来。

“卢修斯叔叔,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为什么不收?”

卢修斯听到你说不收,眼里闪过一丝意外。

“你难道不喜欢这个戒指?”

你连忙摆手:“我很喜欢,只是……”

“喜欢就收下吧。”

卢修斯走上前,将你手中的戒指盒子拿过来打开,他取出半跪在你面前,亲手为你戴上戒指。

“这枚戒指就是专门为你打造的,不要觉得贵重。”

卢修斯温柔的望着你的眼睛,伸出手在你的眼角摩挲。

他的眼中除了温柔掺杂着太多情绪,温柔和那些情绪掺杂在一起让他看起来格外悲伤。

一阵风袭来,远在一边的坚毅的白罂粟竟被吹落了花瓣,它们随着风和玫瑰舞蹈一起旋转来到你的房间,降落在你和卢修斯身边。

炙热的爱,被遗忘被思念。


卢修斯ಠ_ಠ:我是一个成熟的大人。



碎碎念:

今天没有碎碎念,哎嘿;-)

欢迎捉虫~

评论(42)

热度(8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