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大爷

在发疯,混沌的摆烂,乱七八糟学习中……

5岁的我在霍格沃茨成为团宠20

#团宠向


#只看过电影,大量ooc内容注意!


#女主是个五岁挂比


#假期篇




你感受着卢修斯的抚摸,并没有拒绝。你望着他的眼睛,那是一双和德拉科一样的蓝灰色眸子,和德拉科不一样的是这双眼睛里所蕴含的情绪是你从未见过的深情。

就像是一匹被爱所伤的狮子恨不得将罪魁祸首饮入腹中。

深情到你有些害怕。

“卢修斯叔叔?”

你不由得出声别开脸,朝后退了一小步。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你似乎有些害怕他这个样子。

卢修斯看到你退了一步,他嘲讽的勾起嘴角笑道:“我很可怕吗?也不怪你。”

毕竟是我对你做了那样的事情,厌恶我也是正常的。

卢修斯皱眉,眼眶有些红润他自嘲道:“谁叫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呢。”

你看着他的样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你知道,他是因为你才红了眼眶,也许是你戳到了他的痛点也说不定?

“那个,卢修斯叔叔,你没事吧?”

一声叔叔把卢修斯从悲伤中拉回来。

卢修斯自知失态,他起身眨了眨眼掩下眼中的情绪,恢复了往日的模样。

“抱歉,我失态了,刚才吓到你了吧。”

你点点头:“嗯。”

你非常老实的将心理所想告诉他:“我还以为您要吃了我呢。”

“吃了你?”卢修斯听到你的话哈哈笑了两声,“我可没有吃人的习惯。”

见他笑了,你也跟着笑了起来。

阴沉的氛围消失,格瑞普不知道从哪出现围着你喵喵叫,在你的腿上蹭来蹭去。

你将它抱起来,卢修斯伸出手摸了一把它的头。

“刚才发生的,就让我们忘掉好吗?”

你抬眼看向他,卢修斯盯着你怀里的格瑞普。

“就当是我们俩人的秘密。”

卢修斯说完和你道了一声晚安后就离开了,留下你一个人在这偌大的房间。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圆,圆的总让人思念起佳人。


卢修斯回到书房,在书架上拿起一本书。

《论魔咒的那些不实际应用》

他拿起这本书,翻开扉页,上面写着你的名字,他伸出手,指尖在字迹上抚摸,他的眼神露出怀念。

翻开第52页,里面夹着一张画。

你坐在椅子上,周围遍地白罂粟,头发飞扬你笑的灿烂而美好。

卢修斯拿起画,露出了那一页的内容:怎样用魔咒求爱。

他看着那一页的内容,上面有他画下的圈圈点点,那些都是他年少时曾经为爱痴狂的证明。

只可惜,他从未应用过。

卢修斯的眼中难免的再一次蒙上悲哀,他就像是一头困兽,被困在了家族和爱的牢笼里。

利益和私心,拥有和失去,复杂的情绪纠缠在他脑中,让他痛不欲生。

他将画捂在胸前眼神落寞。

“安妮莎,原谅我吧……”

原谅我过去的罪行,原谅我即将重演过去。



你独自在房间里待着。

讲真,你有些无聊。

在陋居的时候韦斯莱双子总是在你身边陪你,在学校的时候可以找哈利他们,晚上的时候你基本上是和斯内普呆在一起,差不多快到睡觉时间,斯内普才放你离开。

除了开学那几天,你几乎每个夜晚睡前都有人陪。

你举起格瑞普和它对视。

“格瑞普,我好无聊啊~”

“你要是会说话该多好啊~”

“格瑞普~我的小葡萄~你听得懂我说话吗?听得懂就叫一声吧~”

你把头放到格瑞普的肚子上感受着它的呼吸。

“喵。”

格瑞普敷衍一喵,眨眨眼睛伸出肉店在你的脑袋上拍拍。

“要不然我们去找德拉科吧!”

你猛地把头抬起来,两双紫色的眸子一对视。

“喵?”

“就这么决定了!”

你穿上鞋抱着格瑞普马不停蹄地的下床,穿上拖鞋就朝门外走。

你不认路,一位年轻的女仆带你去往德拉科卧室。

“德拉科,我来找你玩了。”

你打开卧室门伸头朝里面探去,德拉科正躺在床上不知道正在想什么,嘴角的弧度都快和天上的月亮肩并肩了。

“德拉科!”

你走进去关上门,格瑞普从你怀里脱落,自动找了个地方窝好。

“啊?”德拉科被你的声音打断幻想,他道:“你来我房间干什么?”

你走到床前,脱下鞋爬上德拉科的床道:“当然是来找你玩啊。”

见你要上床他更急了:“那你上我床干嘛?!”

“难道你想让我坐在地上吗?”

你不解的看着德拉科,德拉科看着你单纯的小表情,脸上有一丝别扭。

他和你分开后就被纳西莎带回了房,纳西莎对他明确表示可以和你深度接触,如果你们感情好的话,他就算是想和你交往她也不反对。

德拉科听了十分开心,纳西莎离开后他就一直在屋内想象你们俩未来的婚后生活,小孩子嘛,难免会异想天开。

“安妮莎,你喜不喜欢我啊?”

你上了床刚盖好毯子就听到德拉科来了这么一句话。

“喜欢啊。”

你想都不想就这么回了他的话。

你不仅喜欢德拉科还喜欢韦斯莱双子、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哈利他们和莫丽阿姨。

“真的?”

德拉科听了你的答案,眼睛都亮了。

“真的,我还喜欢纳西莎阿姨和卢修斯叔叔呢。”

你天真道,德拉科眼睛的光暗淡下来。

他以为你说的喜欢,是那种喜欢。

德拉科看着眼神无辜的你,伸出手在你的脸蛋上狠狠的揉了揉。

“哎呀!”

你抓住德拉科的手让他停下手中的动作。

“你干什么?!”

你摸着被德拉科揉红了的脸,愤怒的盯着他,扑倒在他身上伸出手在德拉科珀金的小脑袋上蹂躏。

德拉科已经洗过澡了,身上还带有淡淡的青苹果味,往日的他满头发胶,而现在的他头发蓬松软软的很难让人不爱。

德拉科本就红的脸更红了,他能清楚的感受到你身体的柔软,你的身上还散发着独属于小孩子的奶香味,他睁眼便能看到你的脸,白皙的皮肤毫无瑕疵,白色的睫毛更是犹如蝴蝶一般扑闪着撒下阴影。

白色的头发犹如瀑布般披散下来,隔绝了周围的一切事物。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热的不像话了,心脏也跟着在不断跳动。

“德拉科,你以后还是不要学你爸爸涂发胶了。”

你真心建议,德拉科脸烧的慌,他胡乱的点头,示意你从他身上下去。

你很听话的从他身上下来,把自己窝在被子里打了个哈欠。

小孩子精力有限,玩了一天,早就精力过剩,现在有人陪着你,你安心了不少。

你就这么在德拉科的床上睡着了。

望着你睡着的容颜,德拉科无奈极了,他帮你整理了一下头发后就关灯在你身旁闭上了眼。

面对喜欢的人睡在身边,德拉科很难睡着,但在你均匀的呼吸声下他的意识渐渐沉睡。



卢修斯(T_T):我曾经犯过的错,我要再犯一次。

德拉科(ˊ˘ˋ*):她好香,好软。


碎碎念来了!

昨天熬夜到凌晨,今天一天困得要死,打开B站某乙游角色生日PV让我尖叫,全程花痴去了,这章写的很坎坷。

在美色和码字之间不断来回。

以及明天就不更新了,得去打疫苗。

欢迎捉虫~

评论(33)

热度(8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