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大爷

在发疯,混沌的摆烂,乱七八糟学习中……

5岁的我在霍格沃茨成为团宠21

#团宠向


#只看过电影,大量ooc内容注意!


#女主是个五岁挂比


#假期篇





第二天一早,你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的。

你起身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望着落地窗外的景色傻笑:“我这是还没睡醒吗?我记得我是在德拉科房间睡着的呀。”

“醒了。”

听到声音你缓缓转头。

卢修斯正站在书架前看着你,他合起手里的书。

“睡的怎么样?”

你木讷的点点头表示还可以,然后心底更加疑惑。

如果你没记错的话,你明明就是在德拉科房间睡着的啊,怎么回会是自己的房间醒来呢,难不成……

“卢修斯叔叔,是你把我从德拉科房间抱回来的吗?”

你问出心中所想。

卢修斯点点头,眼中闪过一丝别样的情绪。



时间回到昨天晚上。

夜已深,月亮也已经攀附到最高处。

整个马尔福庄园静悄悄的,唯一亮着灯的就是书房,卢修斯放下手中最后一份文件,揉了揉太阳穴。

这个时间他本应该在卧室睡觉,但他怎么也睡不着,无法,只能通过工作来麻痹自己。

夜深人静,往往是人最能感受孤独的时候。

卢修斯叹了一口气将文件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打算回到卧室休息。

路过你的房间,他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

就在他正打算打开门看看你的时候,你朝后退一步的动作在他脑中不断回放。

正要打开门的手停在了半空中,良久,他叹了一口气,转身去往德拉科房间。

打开德拉科房门的那一瞬间,卢修斯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

你和德拉科睡着睡着,不知道怎么回事,姿势从一开始的板板正正变成了抱在一起。

你躺在德拉科的怀里,头枕着他的胳膊依偎在他的胸前,手抓着他胸前的衣服,一只小腿搭在他的腰间。

虽然知道你们年纪小,只是单纯的睡在一起,可卢修斯依旧冷脸。

愤怒、伤心、委屈几种情绪交缠在一起,让站在门外的他显的格外落寞。

德拉科是他的儿子,而你现在是德拉科的朋友。他深知你已经不在属于他,但他还是渴求,渴求能够再次占有你。

他走上前,将你从德拉科的怀里抱出来,他把你送回了自己的房间。

月光借着落地窗撒进到你的床上,卢修斯坐在床边看着睡着的你。

你乖巧的躺在床上,小脸睡得红扑扑的可爱极了,一头银发在月光的照射下散发着柔和的光。

卢修斯帮你盖好被子,俯身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祝你有个好梦。”




“不洗漱换衣服吗?”

“能把桌子上的魔杖给我吗?”

你指了指桌子上的魔杖。

卢修斯挑眉,以他对你的了解,你多半是打算用清理一新。

果不其然,在拿到魔杖后你当着卢修斯的面给自己来了个清理一新。

“过来,我来给你梳头。”

卢修斯拿起梳子站在梳妆台前望着你。

你下了床跑过去坐好,你习惯了被人照顾,所以当卢修斯提出给你梳头的时候你没有感到半分的不对劲。

卢修斯看着手中的如瀑布般浓密的白发,脸上不由得露出怀念的神情。

曾经就是在这个房间,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人,他也是这么给你梳头的。

唯一变了的是:他梳头的动作从原来的生硬变的娴熟。

扎好头发穿好裙子,卢修斯便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去餐厅。



德拉科早就已经在餐厅恭候多时。

“你真是太能睡了。”

“抱歉啦,德拉科。”

卢修斯帮你拉开椅子,你坐下,吃起你面前的早餐。

已经过了早餐时间,这份早餐是卢修斯专门为你留的。

德拉科催促你吃早饭,他已经等不及想和你炫耀炫耀他的魁地奇技术。

“德拉科,我想作为绅士你不应该催促安妮莎吃她的早饭不是吗。”

卢修斯瞥了一眼德拉科。

接收到自家父亲眼神的德拉科马上闭上了嘴,但他还是眨眼催促你快点吃。

看着不断眨眼的德拉科,你觉得有些好笑,然后你没忍住的笑出了声。

卢修斯望了你一眼又看了看满脸无辜的德拉科。

“我去处理些事,你慢慢吃。”

卢修斯起身,你点点头。

“德拉科。”

“是,父亲。”

“照顾好安妮莎,以及,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的眼睛乱眨。”

德拉科连忙点头。

没了卢修斯在场,德拉科这才放松下来。

“快点吃,我已经迫不及待让你看看我骑扫帚的样子了。”

德拉科眼里闪着光,他兴奋道。

你把最后一口三明治吃掉,拍拍手下了椅子。

“记得吗?德拉科,第一节飞行课的时候我就看到过你骑扫帚的样子。”

你俩一起离开餐厅,朝花园走去,今天天气不错,你和德拉科一起找了块空地。

德拉科先骑上扫帚早空中飞了几圈,你仰头看向飞在空中的德拉科。

在空中飞行的他很帅气,珀金色的脑袋在光的照射下异常耀眼。

你拿出魔杖,也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

你用魔杖指着自己的腕。

“ Wingardium Leviosa .

一股神奇的力量在你体内流动,将你缓缓托起来,你感觉到自己的双脚已经离开了地面,但很快就结束了。

你再一次的站在地面。

难不成需要一直施咒?

“ Wingardium Leviosa .

你不断的对自己施咒,在咒语的叠加下,你渐渐升空,差不多一米。

德拉科早就停下了飞行,他瞪大眼睛张大嘴巴望着你。

“ Wingardium Leviosa .”

你觉得自己可以飞的再高一点,魔咒叠加,你不断的升空。

“原来漂浮咒,真的可以让人飞起来!”

德拉科骑着扫帚飞过来震惊的望着你。

你摇摇头:“持续不了多长时间,我得不停的念咒才能在让自己飘在半空中。”

“有时限?”

你点点头,挥动魔杖在德拉科周围饶了一圈。

“那时限是多少?”

话音刚落,你就感觉自己身子一重,朝下掉。

《论魔咒的那些不实际应用》果然是不切实际。

你心里吐槽,但你实际上并未看过这本书。

德拉科没想到时限会这么短,他握住扫帚朝下飞,眼看着你要摔倒在草地上,德拉科伸出手去捞你,你倒是不急,你既然敢做就一定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在你快要摔倒在地时,你脑中闪过一句咒语。

只见你的身影随着咒语化成莹白色的蝴蝶消失,当你再次出现的时候便是在白孔雀堆里。

德拉科看着你化成蝴蝶消失,直接愣住,这让他差点就和草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面对突然在它们中出现的你,白孔雀表示友好,甚至还用头去拱你。

你拍拍自己的小胸脯,虽然做好了准备,但是当风在你耳边呼啸的时候,你还是会怕的。


另一边。

卢修斯站在书房的阳台上,他愣在原地,手紧握着阳台的栏杆,看向你久久不能回神。



德拉科( ̄~ ̄;):她怎么又背着我学了新的技能。

卢修斯(-、-):那是我儿子,我儿子。


今日份碎碎念:

看评论区底下,看大家对卢修斯和安妮莎发生过什么很感兴趣。

二编:

我以为自己能写完,高看自己了,为我的鲁莽干一杯。

欢迎捉虫~

评论(29)

热度(82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