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大爷

在发疯,混沌的摆烂,乱七八糟学习中……

5岁的我在霍格沃茨成为团宠22

#团宠向


#只看过电影,大量ooc内容注意!


#女主是个五岁挂比


#本章自创咒语,勿较真!!!


#假期篇  






        你曾经就是这么离开他的。


  在他的面前化作一片莹蝶,飞向远边的天空,消失的无影无踪,只留下他独自一人站在原地泪流。


  你摸了一把白孔雀的翅膀,德拉科呼唤你的名字,他飞到孔雀堆旁,从扫帚上下来跑到你的身边。


  “你没事吧!”


  德拉科在你身旁蹲下,他双手按住你的肩膀,将你全身上下检查了个便才下放下心来。


  虽然他知道你不会出事,但他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担心你。


  “我没事,德拉科。”


  “对不起。”


  你刚说完没事,就听到了德拉科的对不起。


  你不解的看向他:“德拉科,你不用朝我道歉的。”


  “明明说好了让我来保护你,到最后我还是一点忙都没帮上。”


  德拉科看着你,表情中写满了自责。


  他明明答应好要在你的身旁保护你,到最后还是你救了你自己,他似乎一点用都没有帮上。


  你十分不理解德拉科为什么会这么想。


  你伸出你的小肉手,抚上德拉科的脸颊,强迫他和你对视。


  “德拉科,为什么要这么想呢?”你注视着德拉科蓝灰色的眼睛,“你愿意陪着我做我想做的事情,这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德拉科望着你紫色的眸子道:“真的?”


  “因为有你,我才不害怕危险,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有没有施展咒语,你都会陪伴在我身边,及时抓住我的手。德拉科,你没必要因为这件事情自责。”


  你看着他认真道,紫色的眸子倒映出他的身影。


  “再说,德拉科你可不要小瞧我的厉害哦,人家好歹也是各大教授眼里的最强小巫师。”你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在德拉科的小脸上揉捏。


  不得不说,德拉科的小脸手感还是挺不错的,富有弹性的小脸,在你的手下逐渐变红。


  “可我想多照顾你一点。”德拉科红着脸小声说道,他的眼睛不着痕迹的撇过去,躲过你的眼神,去看你耳边的头发。


  “我也可以照顾你的。”


  你像个小大人一样,露出微笑,仔细看还真有点慈祥。


  德拉科来劲了,他把脸从你的手中挣脱,站起身来反驳:“我才不需要你的照顾呢!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你见德拉科恢复了往日的活力,脸上露出了微笑,你点点头:“嗯嗯,我知道。”


  “喂!你认真听我说话啊!”


  德拉科被你这敷衍的样子弄的有些生气,他笑着咬牙切齿道:“看来,一个晚上过去你就忘记我的厉害了。”


  你在德拉科伸出手的第一时间就立刻跑开。


  阳光下,你的白发散发着闪耀的光芒,它们就像绸缎一般随着你的跑动在风中舞蹈,你笑的热烈,哪怕是漂亮的玫瑰,和你的笑容相比都失了色彩。


  德拉科跟在你的身后追你,扫帚早就被他扔到了一边。


  两个发光的小脑袋在绿油油的草地中异常显眼,就连白孔雀的存在也因为你们而降低。


  卢修斯缓过神,望着在草坪上欢声笑语的你们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如果放在以前,他会毫不犹豫的把和你笑料的另一个男性丢出马尔福庄园,但现在这个情况不一样,他就算是想丢也丢不了。


  看来有必要给德拉科安排一下假期的学习事项了,卢修斯心想。


  正在和你打闹的德拉科还不知道他即将要面对什么。


  就这样你和德拉科度过了还算不错的下午。

       


       韦斯莱一家给你写的信也到了。


  其中特别是韦斯莱双子,写的信那叫一个多,每次看到送信的猫头鹰时,你都在担心它会不会因为太过劳累而晕头转向。


  自那天以后,卢修斯就为德拉科请了一位老师,学习占据了他的大部分时间。


  你经常独自一人坐在花园的长凳上放风,看风景。


  德拉科不在你身边的那几日,卢修斯每次看到孤身一人的你,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勾起嘴角。


  你无聊,真的好无聊,你有想过和德拉科一起上课,但是被德拉科严词拒绝。


  “我一定要在假期超过你!”


  单纯如小龙,对于爸爸安排的紧密课程他并没有感觉到不对劲,相反他觉的这是作为一个马尔福,一个好学生必须要经历的。


  “在想什么?”


  你正望着远边的天空发呆,没了德拉科陪你玩异常无聊。


  就在你心里正盘着该什么时候回到陋居时,卢修斯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维。


  “卢修斯叔叔。”


  你朝卢修斯喊了一声,卢修斯在你的身旁坐下。


  “觉得无聊了?”卢修斯问道。


  你点点头,拽了拽他的衣服,眼神委屈的看着他道:“卢修斯叔叔,能不让德拉科上课了吗?我自己一个人好无聊啊。”


  你企图用撒娇来让卢修斯停掉德拉科的课程,但很显然卢修斯并不吃你这一招。


  他似乎知道你有所企图,他笑了一声将你抱起放到腿上,故意在你小脸上捏了一把。


  “不能,德拉科作为马尔福庄园的继承人,学习是他必须要做的。”


  你捂着被他捏红了的脸,皱眉:“那谁来陪我玩?要不然我还是回陋居吧。”


  听到你说回去,卢修斯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神色,他无声的将你圈在怀里,让你没有办法从他的怀里逃脱,你就像是被龙守护的宝藏一般,被牢牢圈住。


  “回去?那还有一段时间,要不要和我一起玩?”


  卢修斯道,他似乎早有准备。


  “你很擅长咒语吧。”


  你听卢修斯说:“我教你一个咒语,只要施展这个咒语就可以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你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一个咒语,但不得不说这个咒语对你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有了这个咒语事情的真相是不是就能迎刃而解。


  特别的礼物,奇怪的梦,玻璃瓶带来的回忆是真还是假……


  答案是否会显现呢?


  你虽然将邓布利多的话记在心里,但内心的深处还是会叫嚣,没有人能够阻止你的好奇心,包括你自己。


  “Sincere presentation


  你见卢修斯从拐杖里拿出魔杖轻轻一挥,一股暖流涌入你的体内,你全身上下正散发着暖黄色光。你抬起胳膊看起的看着自己的手,不明白怎么回事。


  真心呈现。


  卢修斯看着眼前的你,这个咒语会呈现施咒者的执念,而你正是他的执念。


  从6岁开始见到你的第一天起,卢修斯知道了什么是心动,从那时起你就在他的心里扎根,你就是他的执念。


  他曾经拥有过的执念。


德拉科(๑•̀ㅁ•́ฅ):我要努力超过你!

卢修斯(σ-`д・´):永远的执着。


碎碎念:

卢修斯那篇文可能得往后推一推更新了,家里停电了,写不了了。

手机也快没电了,也不知道明天来不来电。

(*꒦ິ⌓꒦ີ)

欢迎捉虫~

  



  

  

评论(19)

热度(77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